传承红色基因,强国复兴有我 ——云鼎国际4118登录“红磐青年”志愿宣讲团首场宣讲圆满成功

时间:2023-06-20

2023614日,云鼎国际4118welcome“红磐青年”志愿宣讲团走进徐州市第八中学,通过一场别具特色的红色宣讲,引领中小学生身践“传承红色基因”之行,胸怀“强国复兴有我”之志,传承弘扬井冈山精神。徐州八中近200名师生共同参与观看了此次宣讲。

活动正式开始前,宣讲团邀请初一(2)班的孙浩硕同学分享他记忆最深刻的红色故事。孙浩硕同学用朴素的语言、真挚的情感讲述了“赵一曼甘将热血沃中华的英雄故事”,也让全场都感受到了其坚毅的红色信仰及精神追求。

此次宣讲围绕井冈山精神,通过“诵一篇红色经典、读一封红色家书、讲一个红色故事、演一部红色话剧、唱一首红色歌曲”多种艺术表现形式,生动讲述井冈山故事,弘扬井冈山精神。

徐州市第八中学作为徐州市教育局直属学校,自学校办学以来以“追求卓越”作为校训,继承与发扬历代办学的优良传统与作风。本次与云鼎国际4118welcome“红磐青年”宣讲团的合作非常成功,宣讲使得同学们对于井冈山故事与精神有了更全面的认知和感触,增强了同学们对于中华民族伟大历史和崇高精神的认同感和自豪感,激发了他们追求理想、奋发向上的动力和信心。宣讲团也将深入更多学校继续开展宣讲活动,将井冈星火照耀光明未来!

_DSC1233
_DSC1235
_DSC1309

_DSC1269
a9f88f320e576727fab885c762e8f52a52a9a62e464bec28767c4730afe1e0

同栏目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