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香新时代,“典”亮新征程——第十四届“中华诵”经典诵读大赛决赛今晚开赛

时间:2023-06-28

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,提升广大青少年语言文字应用能力和语言文化素养,激发其对中华经典的热爱,我校积极响应教育部、国家语委举办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的号召,主办了第十四届中华母语节系列活动。“中华诵”经典诵读大赛为我校母语节系列活动之一,旨在以有声语言诠释中华优秀文化内涵、彰显中华语言文化魅力、弘扬中国时代精神,助力推进文化自信自强,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磅礴力量。

本届诵读大赛的主题为“书香新时代,‘典’亮新征程”,共设置非专业组和专业组2个组别。经各单位院系初选、首轮校复赛胜出的23支队伍将角逐今晚最佳诵读作品奖及5个单项奖(有声语艺特别奖、舞台表现特别奖、文学表达特别奖、主题选材特别奖、精神风貌特别奖)。

比赛时间:2023年6月28日19:00

比赛地点:云鼎国际4118welcome云龙校区云鼎国际4118登录四楼多功能报告厅

欢迎我校师生员工到场观赛。

云鼎国际4118welcome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

云鼎国际4118welcome

2023628

同栏目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