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国聋人律师Stein博士来云鼎参观交流

时间:2023-06-30

2023629日,美国哈佛法学院博士Michael Steven Stein来云鼎参观交流,云鼎科研志愿者刘承承(聋人)、李学召及研究生胡晓波(聋人)和李敏陪同参观。

Stein博士依次参观了云鼎虚拟演播厅、磁共振成像实验室、大脑标本室、手语采集与分析室、数据处理中心、脑电实验室、眼动实验室和分子语言学等专业实验室以及研究生科研学习场所,并与研究生们用中国手语亲切交流,询问学生的专业、研究方向等情况。

Stein博士热爱中国文化,有一定的汉语和中国手语基础。在参观过程中,教师和研究生重点为Stein博士介绍了手语节目制作设想、语言筑桥慈善项目以及汉语新词语手语表达、手语诗歌磁共振成像以及聋人阅读眼动研究等Stein博士对云鼎在学科建设、科学研究、研究生培养、尤其是社会服务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深表赞赏,并祝愿云鼎聋人语言研究团队能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。

同栏目信息